close

遊客伸手「把玩」 亞當銅像生殖器金光閃耀

  • 被遊客長期觸摸,亞當銅像重要部位閃閃發亮。(圖/取自Gothami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座原本是深褐色的亞當裸體銅像,重要部位竟然被摸到閃閃發亮!這座亞當銅像位在美國紐約時代華納中心(Time Warner Center)的一樓大廳入口處,因它的重要部位與一般民眾等高,許多遊客路過都會伸手「摸一把」,長時間下來因此「金光閃耀」。

這座高約3.7公尺的亞當(Adam)銅像旁,還有另一座夏娃(Eve)銅像,是由著名的哥倫比亞藝術大師波特羅(Fernando Botero)所創作。只要經過亞當銅像旁,許多人都忍不住會伸手觸摸、玩弄它的重要部位,並且拍照留念,讓原本的深褐色掉漆成金黃色,顯得特別「突 出」。

一名女性遊客捏著亞當的生殖器,與它合影留念。(圖/取自New York Post)


亞當銅像也成為醒目地標,一名女性遊客表示,常與朋友相約在它的重要部位底下等,從來沒有迷路過。而一名男性遊客看到亞當則笑著說,他很喜歡它,因為它的重要部位很小,讓他很有自信。得知自己作品受歡迎,波特羅樂見民眾與它互動,他認為,藝術就是溝通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