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石天然谷溫泉 日本客愛上台灣湯

  • 被森林包圍著泡著舒適的溫泉,是人間一大享受。(記者陳心雅攝)

記者房書勤‧陳心雅/新竹報導

新竹縣尖石鄉坐擁大新竹好山好水,還得天獨厚藏有珍貴碳酸氫鈉溫泉脈,位於石鄉錦屏村的天然谷溫泉,以日式的風格吸引許多泡湯客,而溫泉品質與環境優美,更讓愛泡湯的日本人特地到此。

錦屏村的天然谷溫泉,而簡單、樸實的湯屋,營造最舒適的泡湯環境,地理位置恰好坐落於山谷之中,這樣天然又優美的環境,讓開發者取名為「天然谷溫泉」,讓民眾在泡湯之於,也能沐浴在大自然的芬多精中,而愛泡湯的日本客,就愛天然谷的環境與簡單、樸實湯屋。

尖石鄉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碳酸氫鈉泉是無色無味,因為泡完碳酸氫鈉泉後,皮膚表面會變的非常柔軟,角質層也會變的柔軟易去,加上溫泉中含有的多種元素,讓人泡完湯之後皮膚變的光滑,所以有美人湯之稱。

來到天然谷溫泉,也些民眾可能會疑惑,為何店家沒有附毛巾與沐浴用品,天然谷溫泉協理方國松表示,許多業者都會附上充滿濃濃漂白水味的毛巾供客人 使用,這樣的毛巾客人用得安心嗎?再加上毛巾的清洗過程中,需要用到許多漂白水,這對大自然環境而言也是一大傷害。方國松大力邀請民眾一起為環境努力,帶 著自己慣用的用毛巾,到天然谷溫泉來,體驗芬多精與溫泉的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