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婦人車中藏屍近1年 屍體木乃伊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當地婦女對警方表示,數月前曾好心收養一名流浪女,並讓她住在自己的汽車裡。某天她突然發現流浪者意外死亡,但她竟然將流浪女的屍體藏在汽車內長達10個月之久,並用一盒發酵粉掩蓋屍臭,警方發現時,這具屍體已經部分木乃伊化。

據《美聯社》報導,加州科斯塔梅薩的警官是在當地時間週一發現這具屍體。警方受訪時稱,當時他們發現一輛汽車的車身非法佔用車道,因此便對該車進行檢查,隨即聞到一股惡臭,並看到車內一個毯子裡伸出了人的腿和一些衣服。

這具屍體已經部分木乃伊化,重量只有大約30磅(約13.6公斤),警方隨即進行驗屍,沒有發現遭到侵犯的跡象,隨後對車主進行調查。

這名57歲的婦女供稱,她是在科羅拉多噴泉谷附近的公園裡遇到這名流浪女的,而且她還允許對方睡在自己的汽車內。10個月前流浪女突然死亡,這名婦女由於害怕沒有報警。警方說,「她擔心自己會遭到指控,生活也會受到影響,因此不願去處理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