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眼神好自信! 瑞秋懷玆躋身保養品代言星光陣容

  • 瑞秋懷茲是一位發光發熱、勇敢熱情的女性,同時也是一名出色的女星及現代家庭母親的模範。(圖/品牌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代言陣容一向星光熠熠的保養品牌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近日宣布《神鬼傳奇 2》中的美艷女星-瑞秋懷玆加入該品牌的代言星光陣容。

歷年來,巴黎萊雅陸續網羅了多位代言明星,包括有: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印度寶萊塢影后艾西瓦亞雷、派崔克丹契、鞏俐、印度影星芙瑞達蘋托、傑瑞德巴特勒、安蒂麥道威爾、加拿大女星伊凡潔麗.莉莉及歌手碧昂斯。

巴黎萊雅全球品牌總裁 Cyril Chapuy 表示:「瑞秋懷茲是一位發光發熱、勇敢熱情的女性,同時也是一名出色的女星及現代家庭母親的模範。她擁有過人的天分與氣度,集所有重要角色及特質於一身。 瑞秋懷茲是演繹巴黎萊雅品牌價值的最佳人選,因為她令人為之傾倒的美貌、渾然天成的魅力加上潔身自愛的特質,都是吸引我們邀請她代言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