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龍戲鳳/陶喆的真實人生?上夜店一次把到三辣妹

  • 陶喆又被拍到從夜店出來被三位辣妹包圍,經紀人稱只是與朋友出去。〔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久沒在台灣鏡頭前亮相的藝人陶喆,大家對他的印象都還停留在「金曲歌王」沒出席領獎的回憶裡;日前他被拍到在劉嘉玲上海開的夜店MUSE玩到凌晨,離開時身邊更艷福不淺,3位辣妹把他團團圍住。

年屆40的陶喆,先前多次在鏡頭前表明自己有想「定下來」的念頭,父親陶大偉也希望他進快結婚。不過他在外的情事卻相當精采,今年年初他才被拍到在MUSE喝茫勾搭兩名女性友人,這回地點相同,不同的是,他清醒的很!

↓陶喆被拍到從夜店與三位辣妹走出來。〔圖/達志影像〕


凌晨離開夜店時,陶喆意識相當清楚,只是身邊有3名辣妹包圍。經紀人許恬綺認為「他跟一群朋友出去,很正常!」但對於辣妹們的背景與交往狀況,她則不願回應「藝人私事不方便過問!」

陶喆這2年陸續被拍到與中國浙江衛視主持人朱丹搭肩遊、與香港明星岑潔儀在酒吧公然激吻,今年1月又被拍到在上海夜店與圍巾妹牽手,隨後卻又跟另名女子同回飯店,但這些種種事後全遭他否認有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