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顏娃娃李佳穎保溼養出「baby肌」 靠「按摩」解「肌渴」

記者吳舒婷/台北報導

一張素淨透紅的小V臉,揚起嘴角自然掛上深深的酒窩,總洋溢夢幻氛圍,戲劇界「童顏美女」稱號李佳穎當之無愧,演技備受肯定的她,更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為了能美美出席頒獎典禮,她雀躍地說:「氣候換季,皮膚常會因為缺水,變得乾燥而敏感,因此保濕很重要!」

在偶像劇《倪亞達》飾演班導師的李佳穎,戴上大黑粗框眼鏡,加上熟齡的裝扮,依然掩飾不了稚氣臉龐流露出的青春氣息,看似天生麗質、如孩子般淨嫩美肌,李佳穎可沒因此忽視後天的保養工作,還自創「娃娃臉保溼按摩法」。

李佳穎現場示範「娃娃臉保溼按摩法」:

Step1:解肌渴輕拍法
取適量保溼水輕拍方式,臉頰部分由下而上拍打30下,以三隻手指從鼻樑上方至額頭拍打,再針對臉頰易乾部位以指腹來回輕彈,幫助保溼成分滲透。

Step2:3×3保溼手技
取適量水凝露,由於肌膚有記憶性,可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指腹,分別從鼻側、鼻翼由下往上拉提至眼尾,最後從嘴旁由下而上拉提至耳旁,重複三次。

Step3:彈力畫圈按摩
雙手食指、中指、無名指由下頜處打圈至耳旁。

Step4:手感溫敷30秒
利用雙手將臉部輕捂住30秒,讓掌心溫度促進精華液快速吸收。

李佳穎因為工作關係,日夜顛倒拍戲,需要長時間頂著大濃妝,就算膚質再好,都不免要拉警報!她認為透過按摩能加速保養品吸收,晚上睡前會擦「水肌精 恆潤水凝露」當晚安面膜使用,早上只要以清水輕拍洗淨即可,如兩頰較乾燥的人,可敷上「水肌精恆潤保溼水」,皮膚保水度夠較好上妝,妝感也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