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治庫隆尼女友 深V「露得清」影片曝光 !

  • 喬治庫隆尼義大利女友伊莉莎白的豪放女的作風十分驚人。(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人紅了,之前的什麼「碗糕」都會被控出來。美國紅星 喬治庫隆尼的義大利女友伊莉白卡納莉斯(Elisabetta Canalis),以前露臉(加露奶) 的一支影片最近被曝光,顯示她豪放女的作風十分驚人。

這支在網路上曝光影片中的卡納莉斯,身穿深到不能再深的深V領洋裝出現,隱約可見沒有穿內衣。而她在曾經出席的一些訪談節目裡,服裝裡面也會直接穿塑身情趣內衣而不穿內衣,給人有呼之欲出的感覺。

卡納莉斯現在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受到帥哥追捧。據說,她是義大利男人心目中最「哈」的「性感偶像」。

對於這個美稱,卡納莉斯並不完全認同。她說:「我只知道,只要我在酒吧一出現,5分鐘內那些男人肯定會圍過來。但我們談論的都是足球,我很感激他們清楚我是怎樣一個人,他們知道我的愛好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