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人/挑戰《奪魂鋸》馬拉松 影迷扮死人徹夜連看5集

 

  • 《奪魂鋸》馬拉松活動吸引不少影迷扮裝出席。(圖/威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奪魂鋸》系列電影即將邁入最終回,第7集更將以3D方式呈現;不過為了讓影迷能重溫過去,電影公司特地在21、22日於西門町豪華戲院舉行「奪 魂九九」活動,不少影迷更是打扮成片中受害者遭虐殺的造型,其中更有來劇場藝術學系的同學參加,個個不僅入戲很深,甚至都表示很享受片中殘殺的過程!

電影公司為了迎接即將在萬聖節檔期上映的《奪魂鋸》系列最終章,特地選在21、22日舉辦電影馬拉松,影迷從21日晚上七點開始,重溫《奪魂鋸》2至6集一直到早晨!

不少忠實粉絲都熱烈參與活動,電影公司更請來特殊化妝團隊在現場進行免費化妝,許多影迷扮成滿身是血、鐵鍊綑綁等與電影相關的裝扮,若遠看還真的會被嚇到;只是每位觀眾入戲都相當深,一化完妝,瞬間成了片中受害者的心境。

其中更有兩名觀眾用鐵鍊將彼此互綁,就像電影情節般,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是劇場藝術學系的同學,「老師推薦可以來看這部電影,並裝扮成受害者,感受一下氣氛,順便模擬一下即興表演的感受。」

↓觀眾將自己與同學用鐵鍊綁在一起,打扮成受害者。〔圖/威視〕


↓有觀眾崇拜起電影中殺人魔,進而裝扮成他。〔圖/威視〕


除了化妝活動外,現場劃位的一位王小姐,對於《奪魂鋸》的熱愛更不在話下,先前6集都有收看外,由於電影票是作帳依據,這回特殊的電影套票得回收,讓她相當遺憾。

↓這次電影套票外型相當特別,不少觀眾都想收藏。〔圖/威視〕


《奪魂鋸》不僅有死忠觀眾,就連重金屬搖滾樂團閃靈主唱Freedy日前都力挺,他還透露在進行巡迴演唱時,「巴士上也都會一直輪播《奪魂鋸》系列電影,血腥到連司機都快受不了了!」

↓Freedy力挺《奪魂鋸》馬拉松活動!〔圖/威視〕


這部影史上成功的恐怖電影《奪魂鋸》,即將邁入最終回,10月29日更將以3D面貌向喜愛血腥電影的觀眾見面;參與這回馬拉松的影迷們,更大呼超級期待《奪魂鋸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