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烤肉看夜景 美式調酒加唱歌

 

記者房書勤‧陳心雅/新竹報導

想要與朋友一起烤肉、看夜景、不時還可以喝上幾杯調酒小酌一番,玩得開心之時還可以一起唱唱歌,以上的願望竟可以一次達成。

位於新埔與湖口交界處的金色天地,特別為喜歡辦聚會的民眾朋友們,設立具美式風格的「香桔園」,因為台灣人愛烤肉,不管今天是不是中秋節,只要高 興都可以找朋友一起烤肉,金色天地老闆娘林秀娥,本身也是愛烤肉一族,從一開始為了讓自己與朋友可以大烤特烤,到後來設立了香桔園,一個有烤肉、夜景、調 酒、唱歌的好地方,林秀娥表示,許多公司都喜歡借香桔園的場地,辦聚餐活動烤肉唱歌,或是自助式餐點。

香桔園的烤肉桌可是內有玄機,平常是用來給客人看夜景、喝點小酒、吃點心用,掀開桌子的機關搖身一變成為烤肉專用桌,林秀娥笑說,有好多客人都跟她開價,說要把桌子買回去。

因為越來越多公司團體在香桔園辦聚餐,香桔園也開始幫忙作活動規劃、遊戲設計、不同樣式餐點設計等服務,林秀娥說,也許是個性的影響,她也非常喜歡團康活動,看大家一起唱歌、玩樂,她的心情也就跟著Hihg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