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ina全身50%火紋 30%三度灼傷擬取頭皮植皮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女子團體S.H.E的Selina任家萱在上海拍戲不幸遭爆破灼傷,所屬經紀公司證實,她的受傷情況比之前傳聞得嚴重,燒燙傷面積高逾全身50%,30%是三度灼傷,需要植皮治療,臉上也有二度灼傷起了小水泡。

在林口長庚醫院接受治療的Selina,昨天已做了傷口清創手術,任爸哽咽地說,Selina很堅強,「看到我們時情緒激動,眼睛泛淚、大聲吸著 氣。」她有30%是嚴重的三度灼傷,多集中在腿和手臂,勢必要做植皮手術,但又全身超過50%灼傷,能取下來植皮的有未受傷的胸、腹等,取皮會在這些部位 留疤,據悉醫療團隊擬採取頭皮進行局部植皮手術,以減少在身上留下傷疤,但若要取頭皮,勢必剔掉Selina一頭美麗的長髮,必須先徵得本人的同意,並與 家屬溝通。

慶幸的是,Selina臉上的傷是二度灼傷,雖然現在起了小水泡,但只要處理得當,不會留下疤痕。Selina全部的治療復健至少要一、兩年,因 為三度灼傷須長期穿彈性衣,以免疤痕長得歪七扭八(蟹足腫),漫漫復健路上,Selina不能穿著清涼短裙,也不能做大動作的舞蹈跳躍。

Hebe田馥甄的媽媽「田媽」疼Selina像自己的女兒,她在微博寫著,「我願捐出我的皮讓萱萱植皮,我的皮雖老些,但面積不大,不受影響。」令人動容。

Ella、Hebe前(24日)晚在江蘇淮安演出時,眼眶泛紅地唱著Ella寫給Selina的歌《公主Selina》,並請觀眾一起大喊「Selin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