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醜小鴨變天鵝! 小S不認醜 從小自豪很漂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火辣、不按牌理出牌,常用來形容幸福人妻小S,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豐滿的胸部,典型的S型身材,她在《康熙來了》總是以迷你裙出鏡,露出修長的雙腿,搭配超過10公分的性感小細跟鞋,小S不是從小就長得天仙模樣,但她常以過人的自信,從小自認長得很漂亮。

小S的性感建立在對自己的高度自信,對自我的推崇上的,不論是身體上,還是個性上。小S不論在何時,何地,都驕傲的向公眾宣布,自己是最性感的、 最美豔的。小S從小生活在大S的光環之下,人們都說大S漂亮,卻不知道如何形容是妹妹的她,用「長得很個性」來描述小S。(小S自認美如天 仙:http://www.nownews.com/2010/10/26/340-2658098.htm)

↓圖:大S從小就常被誇獎漂亮,但小S卻不活在姐姐的陰影下。(圖/截取自網路)


小S在她的牙套日記裡寫道:「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認為自己很漂亮,即使有那麼多人說我姐比較漂亮,我也完全不當一回事,我是很誠心的投入自己是 美女的這個世界裡!所以其實我是真正的瘋子,睜眼說瞎話!」對於自己半瘋狂式的自我迷戀,小S的個性變得開放、從容和具有高度的抗摧毀性,媒體的各種「腥 風血雨」,也不能影響小S的行為方式,還是一貫的我行我素。

↓圖:小S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豐滿的胸部。(圖/截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