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板燒吃出「鮮」味 包廂聚餐受歡迎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用餐時間一到,鐵盤上的鐵板料理一一上桌,這一道絲瓜蒸魚,加入野薑花下去烹調,在炎炎夏日吃起來很爽口。還有一道香菇義大利麵,配上新鮮的蝦子,吃起來的口感Q嫩;而開味菜當然能也不能少,這一碗南瓜湯,食材講究新鮮,是老闆的堅持。

對愛吃牛肉的饕客,這一道菜可不能錯過,老闆選用頂級的牛小牌,煎起來可是要有一點小技巧。而另一道澎湖來的明蝦,強調四尾一斤的重量,煎出酥脆的口感,搭配綠竹筍,吃起令人唇齒留香。

這一家鐵板燒,打出了包廂式的服務新風格,引進台北高價位的鐵板燒的服務,但價格卻是直接便宜了三分之一,老闆堅持每天清晨去漁市場批漁貨,選用最新鮮的材料。

牛小排翻個兩下,就有完美烤痕,鮮肉美味全鎖住,而這一顆大生蠔,老闆光是進貨價就要一百元,經過在熱鍋上煎熟,以焗烤方式料理,吃起來口感極緻,令饕客讚不絕口。

還有這一道店內的人氣餐點,香煎羊排,選用紐西蘭六個月大的小羔羊,香煎肉質鮮美,完全沒有羊騷味。強調堅持讓客人吃到最滿意的餐色,老闆也會不 定期推出套餐,沒有預約,還不一定吃的到!傳統的鐵板燒不斷創新,在基隆餐飲界裡也打開不一樣的市場。(新聞來源:吉隆新聞記者黃紹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