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酒店金髮美女主廚料理絕配出擊 呈現美國美食新滋味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與美國西部農業貿易協會合作推出美國美食節,共同推廣來自美國西部好山好水的環境下所生產的優質食材,更特別遠從美國邀請來自俄勒岡州的金髮美女主廚與台糖長榮酒店廚師團隊共同研發美味創意料理。

長榮桂冠酒店咖啡廳主廚黃拓榮表示,美國西部的農產品豐富多元,牛肉和豬肉的油脂含量都相當豐富、肉質軟嫩口感佳,如頂級美國去骨牛肉、極黑豬肉 等;而蔬果的含水度與甜份也較其他地區的品質更為優秀。為了忠實呈現美國西部食材的原味,黃主廚特別與美女主廚Gelet/Jessica Lauren共同研發出一系列料理。例如「碳烤美國菲力燴鮮蔬」採用紅黃甜椒加上番茄、洋蔥,利用蔬菜的甜味來搭配牛肉的原味;另外「酪梨蟹肉沙拉」則利 用含有胡蘿蔔素及豐富維他命的美國酪梨,搭以鮮美蟹肉,兼具營養價值與絕佳風味。

美國美食節活動期間,入店消費並點選美國美食節自助餐或單點料理,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包含台北-東京來回機票、長榮桂冠住宿卷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