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進一火辣女友曝光 低調避談新戀情

  • 鄭進一與火辣女友NONO感情甜蜜。(圖/台視)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音樂才子鄭進一日前被週刊報導與一名神似蘇麗媚的女子正在往,然而他之前卻矢口否認,不過17日卻被週刊爆料兩人獨處過夜,而這名女主角本名叫謝思慧(NONO),還常陪伴鄭進一上通告。

一身火辣低胸打扮的NONO,除了神似蘇麗媚之外,臉上神情也是相當自信幹練,她正是幫鄭進一籌備這次演唱會的幕後大功臣,被問到是否知情週刊的報導內容,NONO大方透露:「前一晚他(鄭進一)有打給我,跟我說有記者在問這件事情!」

17日兩人大方一同上台視《鑽石夜總會》宣傳演唱會,NONO撇緋聞不談,解釋說:「大家也知道他(鄭進一)的脾氣不好,但是只要我陪在他旁邊, 他情緒都會好一些!」但被問到是否承認兩人戀情,一旁的助理趕緊回答說:「現在說是穩定的感情還太早!」但也間接承認兩人目前是「比朋友好一點」的關係。

在錄影前,NONO也貼心的幫鄭進一穿外套,兩人還不時耳貼耳說悄悄話,節目中,鄭進一現場獻唱R&B版的《新不了情》,NONO也始終 站在攝影機後方靜靜欣賞,互動中不難看出兩人的體貼關係。倒是鄭進一碰到剛宣佈喜事的鍾欣凌,先是恭喜她,但也不忘開玩笑吐槽自己說:「妳真的要坐我旁邊 嗎?我常常離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