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漏接過世MV男主角「鬼來電」 嚇壞李立崴

  • 李立崴(右)與過世好友李國銘(左)感情很好。(圖/公關照片)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李立崴的好友李國銘原本要他在新專輯歌曲《找尋》中擔任男主角,不料好友因肝癌辭世,讓他為此崩潰大哭。然而日前李立崴因為晚上還在上課中,沒有接到一通電話,查看記錄時,把他給嚇到了,因為漏接的那通來電就是已往生近一個月的李國銘。

李立崴與李國銘交情很好,雖然他已辭世,但他仍在唱片內頁中提到好友,只不過一切都已成過去,李立崴至今心裡還常常想念這個才24歲就離開人世的帥氣大男孩。當時好友在拍MV的時,就曾經向李立崴表示身體不太舒服,沒想到沒有過多久,就得知得癌症的消息。

日前李立崴因為晚上還在上課中,漏接了一通電話,沒想到竟是往生近一個月的好友打來,讓他嚇了一大跳。 李立崴想了很久,鼓起勇氣回撥這通未接來電,心跳加速之際,接起電話的是好友的母親,他這時才放下心頭大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