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韋伶發毒誓沒上老闆床 曾是「小三」淚灑攝影棚

  • 林韋伶談到在韓國的一段情,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圖/三立)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林韋伶「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得罪了狄鶯和徐若瑄等前輩,曾在節目上說「我素顏都比狄鶯漂亮!」還批評徐若瑄因為拍過寫真集所以很難到韓國發展,日前她上《國光幫幫忙》,資深媒體人呂文琬批評:「你太白目了!」林韋伶則表示:「我不太會表達自己,容易結巴。」

林韋伶在自己的書中透露,在韓國受訓練時有一位對她很照顧的男性「好朋友」,會陪她聊天、生病時會買東西給她吃、照顧 她。(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17/340-2665206.htm)但突然有一天「好朋友」變得很怪,她 才知道自己無意間當了「小三」,而對方的女朋友快從國外回到韓國了。

當時林韋伶很鎮定,只說了:「好,我知道了!」和往常一樣說了再見,之後兩人就再也沒聯絡。雖然事情已經過了2年多,但林韋伶說到傷心處還是忍不住掉下淚來,一邊哭一邊對著3位男主持人大喊:「男人都很壞,氣死我了,你們這些臭男生!」


↑林韋伶「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上節目說話得罪狄鶯和徐若瑄,被罵「白目」。(記者邱榮吉/攝)

另外,對於G奶巧巧曾爆料「林韋伶主動爬韓國老闆的床」,林韋伶更是在節目上發毒誓大呼:「如果我有為了利益,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我的祖宗18 代及我的孩子都不得好死!」表明自己不曾到韓國發展,只是在出道之前在當地學唱歌、跳舞跟講韓文,算是練習生。至於為何會回台灣?她表示:「那是我這輩子 最苦的時候,因為未來遙遙無期,而且當時我已經30歲,在韓國也待了3年。」

曾大方承認整形的林韋伶卻不認D奶造假,「我的胸部是真的,記者也摸過,她們都說很軟!」庹宗康馬上說:「我也代表一個媒體,我也要摸!快拿我的手術套來!」林韋伶表示:「不管是真奶、假奶,只要是觸感好就是好奶!」庹宗康也激動的說:「我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