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玩/登台最後倒數《跑車浪漫旅5》首賣詳情揭曉

  • 夢幻原創車款「X1 Prototype」。圖/SCET提供

  • 【《跑車浪漫旅 5》繁體中文版競速包 鈦光藍】。圖/SCET提供

  • 【《跑車浪漫旅 5》繁體中文版典藏包】。圖/SCET提供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本周即將在台發售的競速名作PS3《跑車浪漫旅5》將於 11 月 24 日舉辦「跑車浪漫旅 5 首賣暨慶祝會」,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16日表示本活動將為感謝等待以久的廣大玩家所舉辦,另於 23 日加碼舉辦搶鮮體驗會,開放完整遊戲試玩,並同步展出 3D、2D 版本。

由知名製作人山內一典領軍開發的《跑車浪漫旅》系列,至今已於全球銷售超過 5,600 萬套;新作《跑車浪漫旅 5》承襲一貫極度擬真的駕駛體驗,收錄千餘種經典新舊車款,及超過 20 條各式賽道,更有全面翻新的車體模組、物理模擬效果等。首度加入車體損毀機能、天候變化要素,提供從晴天一路開到下雨的真實感,尚有多樣專為連線遊玩打造 專用要素及社群系統。

「跑車浪漫旅 5 首賣暨慶祝會」當日活動,凡排隊購買指定商品的前 150 名玩家,即可獲得「GT5 首賣限量特典組」,內容包括「GT5 Logo 式樣緞面項掛」、「GT5 經典車款大集合大型海報」與「PS3 Logo主機包」各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