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狗言笑/長時間用電腦,真的很傷…

  • 長時間使用電腦真的很傷,傷眼、傷手腕、傷頸脊、傷脊椎……其實最傷狗的心。(圖/Fifi提供)

圖文/Fifi

長時間使用電腦,真的很傷,傷眼、傷手腕、傷頸脊、傷脊椎、傷腰脊、傷美色,傷傷傷傷傷……,但是有一傷,就算撥打0800-092-000都沒得救,那就是傷了狗的心。





狗是敢愛敢恨,勇於「說出」心裡話的動物,上圖就是Noopy傷心的表現。

看不懂?待我「分析」。

依照時間序,
我坐在(1)的位置,如火如荼的上網、寫文章,做一些尋常健生中醫客戶會做的事。

不理Noopy的時間太久了(什麼叫太久?全看Noopy心情),牠會叼來(2)暱稱「小惡魔」的玩具,用大鼻子頂我幾下。

我無動於衷,過了不久(什麼叫不久?也全看Noopy心情),牠就叼來(3)不知從哪找來的工作手套,甩來甩去,吸引我的注意。

我摸了摸牠的下巴,繼續傷我的腰椎;Noopy咬來(4)原先是我的、現在變牠的小抱枕,拋過來又拋過去。

我還是沒搭理,接下來,不知先後順序,來了(5)、(6)、(7),紙袋、紙盒、衛生紙筒捲……,我的打字聲,配著撕紙聲。

「那妳到底要不要跟我玩?」Noopy看我起身,拿相機拍「災難現場」,便「天真無邪」地把小抱枕丟在我面前。

「不行不行!再等一下下!」我才說完,椅子旁又多了一個(8)。


《延伸閱讀》電腦傷美色的理由:→長期盯電腦 長出垮臉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