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法國求學曾撿桌椅 張蘭期許大S踏實做人

  • 「大小戀」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相識第49天,遭爆16日於北京朝陽區民政局登記結婚。

  • 大S與富二代汪小菲驚傳閃電公證。(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汪小菲和大S之間的「大小戀」不僅在娛樂圈裡掀起軒然大波,網絡上的八卦圍觀群眾更是熱鬧。「大小戀」的各種新聞持續佔據各大報紙與網站的 頭條,吸引了眾多眼光。一直處於輿論浪頭上的俏江南餐飲集團總裁張蘭做客《鋒尚之王》「名流私友會」特別節目,節目中張蘭不僅講述自己乘風破浪的帆船賽經 歷,更回應「大小戀」,並提出對於媳婦的要求。

據中新網報導,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團老闆張蘭的獨子,與張雨綺、大S的戀情及章子怡的緋聞將他推到了大眾的面前,成為娛樂與時尚版面的當紅男人。他與王爍、王柯、汪雨合稱「京城四少」。

在大眾的眼裡,汪小菲生活奢侈,開著法拉利跑車,用著三十多萬人民幣的手機,一身名牌,是80後「富二代」的典型代表。節目中張蘭表示「知子莫如母」,對於大家口中的「富二代」,張蘭為汪小菲「平反」。

原來,汪小菲從小在法國留學,張蘭節目中透露在小菲在上學期間,每月的生活費只有100法朗,她認為已足夠他的生活開銷。而6年後張蘭才第一次去法國看望小菲,看到他的桌子、椅子、床竟然都是撿來的。而且像大多數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樣,寒暑假汪小菲都去打工。

大S與汪小菲「閃電訂婚」的消息,張蘭開始接受採訪時表示「是他們鬧著玩的,我沒參加,不算正式訂婚」。這一表態被媒體解讀為汪母表達不滿情緒。而一天不到,張蘭在受訪時態度來了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大讚大S優秀。據張蘭身邊的工作人員透露,對於大S,張蘭是真心的滿意。

節目中張蘭大讚大S,表示,「尊重孩子的選擇,小菲很成熟了,我相信他選擇的終身伴侶,他不會兒戲的,我祝福他。」對於3月婚期的傳聞,張蘭也表 示尊重他們的意見,完全由他們做主。對於媳婦大S,張蘭也提出了自己的期許,「到我們家來,作為一家人是一種緣分,我們都惜福,我們都珍惜。對於媳婦的要 求就是踏踏實實做人,守誠信,這也是家族的美德。」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國一款減肥藥導致500人死亡 服藥人數達30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7日報導,法國健康產品衛生安全局(afssaps)16日宣佈,一種供糖尿病患者使用的減肥藥可能已經造成500人死亡,據統計,服用這種藥物的人數可能已經達到30萬人。

法國健康產品衛生安全局(afssaps)16日表示,賽爾維公司製造的Mediator藥自1976年推出以來,約有30萬人使用過這款藥物, 目前已經至少致500人死亡,另有3500人因其住院。據流行病學專家分析估計,可能是該藥物的一種活性成分苯氟雷斯(benfluorex)引起的心臟 瓣膜增厚而致病患死亡。這款藥物已於去年被禁用。法國健康產品衛生安全局警告曾服用此藥物超過3個月的病患要去看醫生。

據悉,Mediator是一種提供給體重過重的糖尿病患者使用的藥物,也是控制食慾的一種藥,能達到減肥效果。賽爾維公司則駁斥了健康產品衛生安 全局「基於推斷的揣測」,該公司認為,2.5%的人有心臟瓣膜方面的問題,且隨著年齡的增大和糖尿病都有使心臟瓣膜增厚的危險,而這款藥物的死亡率只有千 萬分之五。

有官員指責道,該藥物在2005年就已經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禁止販賣,而法國卻是在去年才意識到這個問題,這簡直是「健康災難」。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家與國宴主廚齊聚 見證「正港閹雞」頂級美味

  • 20名廚等待,240天頂級夢幻閹雞。

  • 宮保雞丁不乾澀,Q彈多汁更滑嫩。

  • 千變萬化的閹雞料理,每一道都令人食指大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有什麼食材需要讓我們耐心等候240天才吃的到?!在這240天的過程中,是什麼元素,讓食材的肉質Q彈鮮美、油脂豐富卻不膩口呢?這樣的頂級、珍貴又限量的食材就是—「正港閹雞」。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共同辦理本次「畜產精品.尊貴饗宴」食材發表記者會,記者會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王副主任委員政騰、中央畜產會 陳執行長育信、中華民國養雞協會王理事長錦田親臨主持,為「正港閹雞」三大產區品牌揭幕,以閹雞產區為主軸,分別介紹來自新竹的「科學竹帝雞」、苗栗的 「桐花夢幻雞」,以及台中的「神岡大王雞」,共同向國宴主廚、美食家與媒體記者朋友們推薦「正港閹雞」產品。

現場還邀請到美麗信花園酒店主廚王奕棋呈獻西式閹雞料理,以及特別情商享有「廚神」美譽的許堂仁主廚親自示範頂級閹雞全餐。饗宴貴賓包含有中華美 食交流協會理事長施建發先生、台灣廚師聯盟徐旺火副理事長、國際廚藝協會顏英忠理事長、美麗信花園酒店主廚王奕棋、知名主廚曾秀保、以及美食評論家梁幼 祥、養生料理達人郭月英…等20多位美食界達人、美食名家共同見證「正港閹雞」頂級食材發表,並品嚐使用頂級閹雞所料理的「尊貴全餐」。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榮酒店金髮美女主廚料理絕配出擊 呈現美國美食新滋味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與美國西部農業貿易協會合作推出美國美食節,共同推廣來自美國西部好山好水的環境下所生產的優質食材,更特別遠從美國邀請來自俄勒岡州的金髮美女主廚與台糖長榮酒店廚師團隊共同研發美味創意料理。

長榮桂冠酒店咖啡廳主廚黃拓榮表示,美國西部的農產品豐富多元,牛肉和豬肉的油脂含量都相當豐富、肉質軟嫩口感佳,如頂級美國去骨牛肉、極黑豬肉 等;而蔬果的含水度與甜份也較其他地區的品質更為優秀。為了忠實呈現美國西部食材的原味,黃主廚特別與美女主廚Gelet/Jessica Lauren共同研發出一系列料理。例如「碳烤美國菲力燴鮮蔬」採用紅黃甜椒加上番茄、洋蔥,利用蔬菜的甜味來搭配牛肉的原味;另外「酪梨蟹肉沙拉」則利 用含有胡蘿蔔素及豐富維他命的美國酪梨,搭以鮮美蟹肉,兼具營養價值與絕佳風味。

美國美食節活動期間,入店消費並點選美國美食節自助餐或單點料理,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包含台北-東京來回機票、長榮桂冠住宿卷等。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深美食記者投入巧克力專賣店 掀起巧克力戰國風雲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資深美食記者劉秀英投入經營巧克力專賣店,不但帶動了國內的巧克力戰國時代,更在短短時間內就開了第二間店,不少人看到有如精品店的櫥窗時都以為價格一定高得嚇人,走進店內才發現價格相當平易近人,老客戶更向老闆感謝不用再花機票錢出國就能吃到跟國外一樣棒的巧克力。

自認是巧克力傳道人的劉秀英,訂出「好產品、低利潤」的方針,產品一律不用對人體不好的香精、添加物、發泡劑,並向食材商選購最頂級的食材,採用 全世界最頂級的大溪地香草,來自法國、比利時的頂級巧克力,日本山茶花系列的頂級麵粉,不少常常到國外買巧克力的客人吃過Chochoco的產品後,再看 到產品平易近人的價格,都忍不住主動跟劉秀英表示感謝,讓他省了機票錢,在台灣就可以吃到品質這麼好的巧克力。

選在新市政中心對面開了第二間店,第一個推出的應景商品就是配合聖誕節推出的搖滾生巧克力蛋糕,只用巧克力沒有一滴麵粉的蛋糕,呈現純粹巧克力的美好,連店內裝潢都是另類的聖誕樹,要讓巧克力重度使用者一嚐上癮。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立貨櫃行善 捐贈新樓醫院2部醫療用車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為了肯定新樓醫院發揚醫療傳道,三立貨櫃屋實業社黃景星董事長在11月17日上午捐贈2輛醫療用車供新樓醫院偏遠地區巡迴醫療服務使用,並於新樓醫院大廳舉行莊重的捐贈儀式。

黃景星董事長及三立貨櫃屋員工及黃董事長的親友一併出席,共同見證這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活動,希望藉由公開捐贈的活動,提醒大家關懷偏遠地區醫療資源的不足,同時藉由新樓醫院積極參與提昇台灣地區偏遠醫療的服務水準,讓有需要的人,獲得身心靈的平安與健康。

經由安平教會黃宗宏牧師與新樓醫院主任牧師許天賢的協助,三立貨櫃實業社黃景星董事長了解新樓醫院於145週年的一系列關懷社會的服務活動,如八 八水災災民救助、屏東牡丹鄉偏遠地區醫療服務、印度海外醫療支援以及這個月即將舉行的癌症病友音樂會,都和三立貨櫃屋實業社所崇尚的企業社會責任完全吻 合。

在短短的一週內,並由三菱順益汽車安南營業處協助,就決定捐贈兩輛偏遠巡迴醫療的車輛,來響應新樓醫院145週年一系列關懷社會的服務活動。

三立貨櫃實業社黃景星董事長說,三立貨櫃屋從民國91年開始,帶領執行長黃宗榮等4個人開始營業,創業之路難免艱辛,一路化險為夷,並培養出日漸茁壯的工作團隊。

黃祖源院長指出,新樓醫院自1865年成立145以年以來,是個注重偏遠醫療,以主動協助弱勢族群為理想的醫院,三立貨櫃黃景星董事長及全體員工對弱勢主動付出關懷,幫助追求社會公平正義,除了希望實踐大我成就,讓台灣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毓芬粉絲太瘋狂 臉書、MSN遭盜用

  • 甜美女神李毓芬一改過去少女風格,以全新成熟法式浪漫風情,展現典雅時尚。(記者邱榮吉攝)

  • 甜美女神李毓芬一改過去少女風格,以全新成熟法式浪漫風情,展現典雅時尚。(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李毓芬18日出席精品活動,展現性感風情。然而因她人氣太火紅,就有粉絲不僅盜用她的臉書,甚至還冒名用李毓芬的英文名子加演藝圈好友的MSN,讓她感到很困擾。

李毓芬現身精品活動,身穿桃紅色小禮服亮相,並露出性感香肩,展現典雅時尚風格,隨即還換上不同套禮服,不過她的臉卻一邊腫了起來,原來她前天才去拔智齒,導致臉部一邊腫起來,但這並不影響她的高人氣。

之前才有粉絲盜用她的名義開了臉書,還常常更新狀態,只要李毓芬換照片,對方就會立刻換;現在又有人利用她的英文名子辦MSN,假裝是李毓芬本人加演藝圈好友,甚至還跟大家講說好緊張,有吻戲等,讓她感到非常困擾。

▼李毓芬展現法式浪漫風情。(記者邱榮吉攝)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鄭進一火辣女友曝光 低調避談新戀情

  • 鄭進一與火辣女友NONO感情甜蜜。(圖/台視)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音樂才子鄭進一日前被週刊報導與一名神似蘇麗媚的女子正在往,然而他之前卻矢口否認,不過17日卻被週刊爆料兩人獨處過夜,而這名女主角本名叫謝思慧(NONO),還常陪伴鄭進一上通告。

一身火辣低胸打扮的NONO,除了神似蘇麗媚之外,臉上神情也是相當自信幹練,她正是幫鄭進一籌備這次演唱會的幕後大功臣,被問到是否知情週刊的報導內容,NONO大方透露:「前一晚他(鄭進一)有打給我,跟我說有記者在問這件事情!」

17日兩人大方一同上台視《鑽石夜總會》宣傳演唱會,NONO撇緋聞不談,解釋說:「大家也知道他(鄭進一)的脾氣不好,但是只要我陪在他旁邊, 他情緒都會好一些!」但被問到是否承認兩人戀情,一旁的助理趕緊回答說:「現在說是穩定的感情還太早!」但也間接承認兩人目前是「比朋友好一點」的關係。

在錄影前,NONO也貼心的幫鄭進一穿外套,兩人還不時耳貼耳說悄悄話,節目中,鄭進一現場獻唱R&B版的《新不了情》,NONO也始終 站在攝影機後方靜靜欣賞,互動中不難看出兩人的體貼關係。倒是鄭進一碰到剛宣佈喜事的鍾欣凌,先是恭喜她,但也不忘開玩笑吐槽自己說:「妳真的要坐我旁邊 嗎?我常常離婚耶!」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研究:孕婦菸癮重 子女日後犯罪率高31%

  • 美國哈佛大學公布的最新研究指出,孕婦煙癮重,將導致子女日後犯罪率高。(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民眾都知道在懷孕期間抽菸容易導致胎兒早產或畸形;如今由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家所公佈的一份「罕見」研究卻指出,婦女懷孕期間若每天抽上1包(20支)或更多的香菸,所生下的子女日後淪為罪犯的機率,將比他人高出31%。

據了解,由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教授安琪拉(Angela Paradis)所領導的研究團隊,針對1959年至1966年間出生的4千名民眾進行健康和犯罪紀錄調查,其中約有3分之2調查對象的母親在懷孕期間抽 菸;調查結果顯示,由抽菸婦女所生下的孩子,相較於不抽菸婦女所生的孩子,不僅犯罪率高,就連成為累犯的可能性也較高。

對此,研究人員指出,先前已證實婦女在懷孕期間抽菸,會對胎兒的健康造成不良影響,但最新研究結果卻顯示尼古丁不僅會影響幼兒的大腦發育,還會導致孩童出現過動、具有侵略性等問題,使得將來成為罪犯的機率大大提高。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吸菸、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歲學童走路姿勢怪 「亞當氏檢查」判斷出脊椎側彎

記者郭政隆/嘉市報導

一位6歲學童因走路姿勢奇特,腰部扭動厲害,跑步時,因身體失衡不斷跌跤,經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脊椎外科主任謝博欽檢查發現,病童因第一腰椎半椎 體畸形,其側彎角度因合併轉位及尖銳之曲度導致身體重心嚴重偏移而跌跤,所幸病童並無其它器官之畸型,經前方及後方手術矯正後已痊癒。

另兩例側彎病例為國二及高一女生,在校老師發現其脊椎變形嚴重,輾轉求診多家醫院後,由謝博欽診斷均為先天性畸形,且因未及早就醫矯正,導致身體 為求走路平衡而使脊椎發生多節正常脊椎之代償性嚴重扭曲超過90度,而必須矯正及固定多節脊椎。至於已經成年且側彎超過120度,需行骨骼牽引約一個月, 再行前後方之固定,手術風險高。

謝博欽提醒家長及老師多留意孩子的坐姿及站姿,家長幫孩子洗澡時,也應注意身體背部是否隆起及歪斜情形。如有坐姿不正,肩膀高低,走路身體歪斜,或身高變矮等,除注意是否長短腳外,也應注意是否脊椎異常,必要時應尋求適當的醫師診斷。

簡單易做的「亞當氏檢查」,就可以協助家長初步判斷小孩是否有脊椎側彎的問題,目前學童健檢也都會利用此方法;謝博欽說,可請學童直立後彎腰做 90度鞠躬貌,肩膀放鬆、雙手與頭自然下垂,家長可站立在學童頭頂前方,從頸椎沿著胸椎、腰椎和薦椎目測是否脊柱有異常凸起,或者肩胛骨和身體兩邊是否對 稱等高。正值成長期的學童建議可經常檢視,約4至6個月一次。

謝博欽表示,先天性脊椎側彎的患者需追蹤彎曲的角度來判定是否進行矯正手術,例如,近期有一個5歲男孩。即是在一歲時,媽媽幫他洗澡,發現背部有 一隆起骨塊,經X光檢查判定為第十二胸椎半椎體缺損。經4年追蹤,其側彎突然增至54度,經手術將異常椎體切除矯正後,側彎已完全消失,復原狀況良好。

先天性脊椎畸形,常合併其他的畸形,如兔唇、顎裂、馬蹄足、多指症等。且25%合併泌尿系統缺損,10%合併心臟缺損,25%~38%有神經畸形,如脊髓分叉,脊髓中心管膜澎出等。約有50%的先天脊椎畸形進行迅速,應密切追蹤病況變化與掌握最佳矯正時機。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