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棋涵拍裸照自信、自然 只為紀念青春

  • 楊棋涵作風大膽,認為拍美美裸照可以紀念青春。(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性感歌手楊棋涵日前接受《商界時尚》雜誌專訪,少不了性感美照,楊棋涵大方展現事業線和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透過文字,讀者更加了解楊棋涵的內 在,而不在只是單看她火辣的照片。她在專訪中透露,拍這些展現身材的照片,是想為自己的青春做紀念,「都說青春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用著、用著就完了。」

才19歲的楊棋涵,剛出道時被說成是「小范冰冰」,對此她並不排斥,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記住她的名字。(辣 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1/12/340-2681357.htm)在坎城影展上,法國記者以為她是范冰冰的妹 妹,拿起相機猛拍,楊棋涵還來不及否認,本能反應就開始擺美美的pose,「先拍了好照片,這個才是正經事!」

楊棋涵不否認,適度的裸露可以用來提高知名度,不怕裸照被說低級,「低級的東西永遠都高級不起來,因為動機就不對,想表現得高級也會很拙劣吧。我只想自然就好,展現自己的美麗是很個人化的東西,跟低級有什麼關係?」言談之間對自己相當有自信。

↓楊棋涵作風大膽,常裸露拍攝寫真。(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