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最優秀AV新人:佳山三花

雖然不見得每個女優都臉蛋靚身材辣、而且打從成立以來的爭議不少,但我想大家都能同意Muteki推人下海和造勢促銷的本事一流,難怪在DMM等銷售榜上它們總是名列其矛;只是觀察它們生產的女優,扣掉AIV的不談,她們真正把AV當做事業在演的其實不算多,這除了是因為部分女優本來就沒打算在AV界待太久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炒話題只能有一時的效果,想在AV界長久混下去,外型和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而在Muteki推出這麼多女優中,要談最適應AV文化、並且認真拼事業的代表,筆者個人認為是以佳山三花最具代表性。

這位當初以「小田有紗」之名在2004年出道的女優最早是以拍寫真起家,在同年的作品「touch me,baby」就可以見識到她不但身材火辣,面對鏡頭挑逗影迷的功力也是一等一,很快地就讓她在寫真業界站穩腳步;之後,她除了繼續拍攝寫真之外,也嘗 試向正統演藝圈叩關,陸續在電影、廣播以及網路電視台中演出,企圖成為全方位偶像。

結果咧?當然是沒有大紅,而且在佳山三花25歲這年(2007),她與所屬的事務所關係急遽惡化,最後事務所終於以「身體狀況不佳」的理由替她 宣布引退;說實在話,她身體倒底糟到什麼程度以致無法繼續活動我是不知道,但她演藝圈之路在事務所切斷關係之後可以說是斷了,這也讓AV界有了可趁之機。

於是她就成了Muteki的佳山三花,從一個演藝圈之路全毀的前寫真偶像成了AV界的新兵,只能說AV界向來是個養身體的好地方XD

Muteki很重視這位女優,在出道前還特別用她的乳溝(谷間)來做謎題吊足影迷胃口,只是片子上市後雖然引發銷售熱潮,卻也為她招來不少爭議:

胸部當然是假的,這在寫真業界來說似乎是司空見慣,女優為了打怪總愛買些配件強化戰力;真正重傷佳山三花的是Muteki打假炮被抓到的問題,不管是首炮的三枝実央還是佳山三花都被影迷抓到是利用借位或男優軟屌而沒有插入,這對已經看慣薄碼男優大力抽動的影迷來說是無可饒恕的罪行,所以雖然片子賣的好,但批評的聲浪卻從來不有少過。

不過北都集團卻仍然力挺這位女優,並且讓她成為「嵐を呼ぶスーパーガール」這家新片商的開台女優,首支作品「LOVE AND THE City」標題很明顯地是抄自慾望城市,不過卻也讓我們見識到佳山三花成熟的性愛技巧:

雖然是個假奶、而且年紀與一舨女優相比大了一截(今年要滿28歲),不過佳山三花卻是渾身上下充滿電力,她非常擅長利用眼神和表情把氣氛搞得很淫、再配合肢體動作大肆吞噬對手男優,簡直已經到了比痴女還痴女的地步;而且不只如此,不知道是天生擅長面對鏡頭還是本身就是個淫女,佳山三花的表演極其 自然毫無做作感,總是可以抓得到鏡頭!

精采的演出很快就讓她打響了「嵐を呼ぶスーパーガール」這家片商的名號,同時也讓北都集團決定將她調到主力片商「S1」的陣中:到了新天地的她 戰力可說是有增無減,在S1刻意讓她以符合其年齡的裝扮配合激烈交媾企劃下,佳山三花很快就成了最具代表性的新人之一,晉升為S1的ピックアップ女優 (pick up女優),與神主牌蒼井そら(蒼井空)以及麻美ゆま(麻美由真)、吉沢明歩(吉澤明步)共列。

說實在話,不管佳山三花的假奶以及臉蛋有沒有妨礙到你看片的興致,筆者都建議大家有空重新瀏覽佳山三花的作品:那眼神表情之媚、挑逗小動作之多以及被插入時的激烈反應都會讓人不自覺成為野獸,你不會想要好好疼她、只會想要讓她好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