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車行搶竟是廚餘 婦人:麻煩歹徒倒一下

  • 歹徒一人騎車,一人搶劫婦人手上餿水桶。﹝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 被害婦人當時受到驚嚇,站在原地無法反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縣板橋市兩名男子騎機車行搶,從一名蕭姓婦人手中搶走手提袋後加速逃逸,但沒想到袋中裝的竟是廚餘,連婦人都不好意思的說:「拍謝,要麻煩兩位幫忙倒一下。」

這起搶案發生在8日中午,蕭姓婦人說,當時本想出去倒廚餘,突然有一部機車呼嘯而過,手中的塑膠袋及小錢包就被後座乘客搶走,不過塑膠袋裡裝的是廚餘,小錢包裡也只有一串鑰匙跟8個1元銅板,損失不大。

警方比對路口監視器畫面,從車號找到車主為住在樹林的黃信璋,後座乘客則是住土城的林喬建,昨(10)日已將兩人帶回調查。辦案員警表示,也許是因為搶到廚餘太丟臉,兩人皆堅持否認,直推托犯案的另有其人,但因不是現行犯,警方也只能先將兩嫌函送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