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店遭竊18萬好酒 邵昕:連宵夜雞湯都被偷喝光

  • 邵昕火鍋店三度遭竊,賊喝光雞湯。 

  • 颱風夜賊光顧,邵昕店遭竊18萬名酒。

  • 邵昕2年內3家火鍋店,到現在已經被偷過3次,損失金額超過100萬元。

  • 邵昕火鍋店新開張不滿一個月遭竊,18萬元名酒慘遭偷光。

  • 邵昕火鍋新店颱風夜打烊遭竊,初步估計損失近20多萬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邵昕將火鍋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但近日卻遭小偷洗劫,店內的音響、現金及昂貴洋酒都被搜括一空,估計損失超過20萬元。由於這已經是開店來第3次遭竊,邵昕也無奈地表示,「拜託小偷放過我吧!」

已是第3家分店的「涮八方」火鍋店位於北市樂利路,開店至今不到兩個月時間就已被竊賊盯上。不久前,梅姬颱風帶來豪大雨,小偷就趁亂打劫,從後門 潛入店內,搜括現金1萬5千元,也將音響、電腦等電器都拔走,私藏的洋酒、成年高粱等數十瓶酒更一併被搬空。對此,邵昕表示,「光是酒類損失就高達18萬 元,且許多酒都是客人寄放的,希望小偷能還回來」。

據報導,邵昕也哭笑不得地說,這已經是開店來第3次被偷了,「之前被偷的是一大堆沙公,可見竊賊相當識貨」,「這次還在臨走前喝光我們員工宵夜的雞湯,這樣是證明我們的湯頭很棒嗎?」

所幸店內有拍到部份犯罪畫面,警方也在初步調查後指出,兩次上門的小偷應屬於同一集團,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相關案情正全力搜索中。

 

arrow
arrow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