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照現靈異!吳佩慈變恐怖無臉人!

  • 吳佩慈的臉不見了,新聞圖片竟然出現靈異Fu~。(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吳佩慈與相戀3年的馬來西亞華僑男友Peter傳出戀情急凍,兩人的婚事似乎也遙遙無期。網友還發現一篇報導吳佩慈的新聞裡竟然出現靈異現象,吳 佩慈的臉在新聞圖片裡消失,僅剩下男友Peter的臉。網友WilliamWill看到這張靈異照片,直說「照片也太好笑了吧!」另一位網友 pilifavorite則認為,「照片修的也太粗糙了!」

↓恐怖喔~網友發現吳佩慈的新聞照片竟出現靈異事件。(圖/翻攝網路)


並未受到身邊姊妹淘大S等人的喜事影響,藝人吳佩慈宣告自己沒有「婚」頭,她說現在要享受生活,2到3之年後才考慮要完成婚姻大事。

與馬來西亞華僑男友Peter交往三年,吳佩慈始終沒有抱持著一定要結婚的念頭,她也坦承沒有結婚的決心。吳佩慈甚至說,男友Peter的地位永遠是在家人之下,甚至不如她的愛犬Hans,這也讓男友遲遲不敢提出結婚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