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惡搞「黑天鵝」 吞拳、露點、跳雞舞


↑金凱瑞惡搞電影《黑天鵝》。(圖/擷取自mail online)

  • 金凱瑞惡搞電影「黑天鵝」,在背上畫雞翅膀大跳雞舞。(圖/擷取自mail onlin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凱瑞(Jim Carrey)在美國NBC《周六夜現場》主持,不改搞笑本色,穿黑色芭蕾舞裙惡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電影《黑天鵝》橋段,他不改搞笑作風極力扮醜,不僅吞拳還拉下芭蕾舞衣露胸。

金凱瑞在節目中表演「黑天鵝」的短劇,一出場就在節目中秀出背後的兩根雞翅膀,而非天鵝翅膀;而他穿起黑色芭蕾服卻大跳雞舞,旁邊的助理更拿起爆米花灑他,像在餵食小雞一樣,令人捧腹大笑。


↑金凱瑞一出場就秀出雞翅膀惡搞天鵝形象。(圖/擷取自mail online)

劇中,金凱瑞為了模仿電影裡娜塔莉引誘導演的橋段,他則吸吮手指,最後把整個拳頭放進嘴裡,還在舞蹈中加入打拳的動作,搞笑程度令人佩服;另外娜 塔莉也演出該片,而在國際間獲獎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