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色!雅虎搜尋「嗯啊」 結果讓人「凍未條」!

  • 在Yahoo!奇摩搜尋「嗯阿」兩字,結果直逼A片台詞,令人臉紅心跳。(圖/擷取自Yahoo!奇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Yahoo!奇摩圖片搜尋「百思不得其解」,出現的結果是女生自摸下體?!不過,更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搜尋「嗯阿」兩字,建議搜尋竟是「嗯啊 好濕」這種A片台詞,這結果不但讓網友直呼「凍未條」,也懷疑Yahoo!奇摩是不是要「轉型」成為色情網站。

4日有網友發現,在Yahoo!奇摩以「百思不得其解」搜尋圖片,出現的除了第一張圖是傳說中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外,其餘連續6張照片都是同一名女子在床上自慰、露下體的裸體畫面。這些的裸女照片來源均是網易相簿,至於為何會列入「百思不得其解」的圖片搜尋結果不得 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