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篠田麻里子 秀白皙「嫩胸」強出線

  • AKB48篠田麻里子日前推出同名寫真集,時而可愛甜美,時而嫵媚性感,成功擄獲宅男的芳心。(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AKB48演出《紅白歌唱大賽》後,讓團體在去年推出的《Beginner》等4首歌曲衝進在日本公信榜Oricon前十強,而成員篠田麻里子近日參與戲劇《你教會我一切重要的事》演出,並為雜誌拍下寫真。

AKB48成員篠田麻里子近日登上潮流雜誌,為即將播出的富士「月9」劇造勢,而她去年推出的同名寫真,在陽光下大展青春,讓人看得心花怒放。另 外,AKB48團體分出來的新團no3b,除了首張專輯獲得Oricon專輯榜冠軍之外,她們也在元旦推出首本寫真集。(麻里子比基尼曬性 感:http://www.nownews.com/2011/01/07/340-268003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