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大政絢也賣肉! 裸身擠奶出寫真

  • 日本清純系演員大政絢,為了第一本個人寫真集,裸身露美背。(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清純派藝人近日紛紛大轉型,脫去層層外衣展現「最真實的自己」。清純系演員大政絢也即將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Aya Omasa First Photo Book》,日前寫真封面曝光,大政絢幾乎全裸,下半身只有薄紗裙蔽體,抱膝而坐壓住雙峰,臉上流露出純真的笑容,展現超「萌」魅力。

大政絢主演的電影《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也即將上映,改編自暢銷小說,因此還未播放就相當受到矚目。她和男主角染穀將太在劇中因遭受誘拐,意外成為青梅竹馬的朋友,青澀中透露出一絲狂氣。另外,大政絢和向井理、北川景等人合作的電影《天堂之吻》也是未演先轟動。

不過網友對於大政絢在最新寫真中,為炒話題不惜「賣肉」的舉動,反應相當兩極,喜歡她的粉絲認為,封面照片相當可愛,日後發行的內容肯定更加精采。不過卻也有人質疑,大政絢出道多年,要脫早就脫了,現在才大膽解放,可能又是另一個為了「討生活」而脫光光的女星。

↓網友對於大政絢在寫真集中「賣肉」的行為,反應相當兩極。(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