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發「私噗」 這個禮拜天邀噗友喝茶、聊天

  • 民進黨擬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浪費司法資源,「看不出正當性在哪裡」。(圖/記者林修卉攝)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政治圈興起一陣網路潮,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噗浪,發了一則「私噗」,邀請噗友喝茶,「我希望能見到電腦後的大家」,一起輕鬆的聊聊天。據瞭解,由於有意參加噗友會的人數眾多,須預先報名,郝龍斌的幕僚還準備分批舉辦。

郝龍斌在噗浪表示,「總算忙完上任後的眾多事項,可以好好規劃掛念在我心中已久的事情,那就是跟一直支持我的好朋友見面。」

郝龍斌說,「我很希望能見到電腦後的大家,一起輕鬆的聊聊天」,所以如果可以,1月9日下午2時,是不是可以保留給我,時間也許無法很長,但真的很想見見大家。」

郝龍斌的噗浪是在去年3月註冊,目前擁有1121位噗友、1539名粉絲,卡馬值為89.45。至於郝龍斌的感恩噗友會,地點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comedy club,現場提供簡單的茶點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