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背心掛公墓旁 路人誤見阿飄屁滾尿流

  • 台南縣沿海的大寮公墓旁有戶住家,把選舉背心掛在門前,上面還掛頂帽子,這幾天寒流來會先有一波寒風,三更半夜,有路人誤以為撞阿飄,嚇的屁滾尿流。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五都大選後,候選人幾家歡樂幾家愁,鬱卒的選民在公墓旁的住家掛起落選人背心和帽子,用路人誤為「阿飄」,嚇的屁滾尿流。

台南縣大竂公墓旁就有這疑似選後發洩症的住家。白天從遠處看還看不出有什麼恐怖的地方,夜間尤以越夜風高時候,落選人背心和帽子這樣飄來飄去的,哎呀~還真的有點像阿飄來的,滿恐佈的。

更讓人心裡毛毛的是,這個住家是用簡單竹子搭建而成,旁邊還栽種大葉子的香蕉樹,四周再是住滿陰宅的「夜總會」,這位反應的用路人說,5日深夜尿急停車小解,看到阿飄在那裡飄來飄去,嚇的腳都軟了,連叫都叫不出聲音來。

6日上午前往「案發現場」再看個究竟,才發現原來它是某候選人造勢時用的背心和一頂別的紅帽子,不過,這位自稱差點被鬼嚇到的鄉民說,還是要去小神那裡去「收驚」。

這戶人家並未在現場,無法請他說明原意,不過鄰居推測可能是他支持的候選人沒有凍蒜,內心鬱卒,才把選舉背心掛在住家門前,也因剛好是公墓和冬天寒流來有風,種種巧合情況下才造成選後阿飄窘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