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料理/烤肉好吃嗎? 周杰倫密訪吃到飽燒烤店曝光

  • 天王曾經密訪過的燒烤店曝光,這種「包禮物」吃法,是韓國人的最愛!(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牆壁上滿滿的簽名與塗鴉,讓人不禁懷疑有哪位達人顯貴曾到訪?老闆說:「周杰倫前幾天來過,來不及拍照就走了;彎彎有留下簽名!」熱鬧騰騰的吃到飽燒烤店,走的是韓式風格,用韓國進口的味增醬跟辣醬調味,在韓國當地還有三間姐妹店,讓台灣大胃王感受跟韓國饕客同步的美味。

地點就在市民大道上,一整排的烤肉店中,大家互相比誰家的肉質好?誰家的烤醬香?誰家又有名人現身?「宮」店的服務生悄悄告訴我們說,他看過大牙、彎彎與周杰倫,「周杰倫來得很低調,就坐在那(桌),原本想要跟他拍照,可是他走得很快、很突然!」

↓圖:牆壁角落有彎彎的塗鴉,證明店家沒騙人。(圖/蘇湘雲攝)


既然天王來過,烤肉應該不難吃。不過,這間烤肉店顛覆了傳統韓式燒烤店的觀念!店家提供65項~85項免費無限加點的食材,最基本的調味方式就是 「韓式醃醬」、「韓式辣醬」、「韓式味增」、「韓式辛辣」與「和風椒鹽」,味增醬與辣醬是從韓國進口,醃醬跟沾肉醬油則是用四種水果,獨家秘方特調。

去過韓國的人都知道,韓國人視五花肉為價格高貴的烤肉,喜歡吃原味勝過醃味,烤完肉會放在生菜上用「包禮物」方式一口吞下去,享受齒縫匯集肉汁的甜美,牙齒囓咬蔬菜的爽快,那種動感十足的快樂才是烤肉最原始的生命力!

這裡的冷凍肉與醃製肉佔了絕大數量,五花肉切得比較薄,反觀是,平價的梅花肉切得跟50元硬幣一樣厚,紮紮實實的肉片放在烤網上,用炭火高溫逼出油脂之後,再迅速翻面把油脂包附起來,一整塊鮮嫩多汁的梅花肉帶著炭火香氣,準備溫暖飢腸轆轆的腸胃。

↓圖:韓式炸醬麵充滿蔬菜的芳香,情侶必吃。(圖/蘇湘雲攝)


↓圖:攪拌後,可以看見黑溜溜的醬料浮現。(圖/蘇湘雲攝)


另外還有一道「炸醬麵」在韓劇裡面,常常看見情侶肩並肩,窩在一起,共食一整碗!圓滾滾的麵條口感就像日式烏龍麵般,QQ滑滑的,跟黑色炸醬攪拌在一起,散發濃郁的香氣,吃得到塊狀肉末的滿足感,也因為有了小黃瓜加持,味道還算清爽、不死鹹!

↓圖:有85項食物加點,大胃王也吃得飽!(圖/蘇湘雲攝)




吃完三輪烤肉,如果肚子還有空間,可以請店家再上一份「韓式海帶芽鍋」,海帶湯是韓國人生日感恩會吃的傳統美食,搭配海鮮一起熱煮,清爽解膩,還 有高貴食材「玫瑰鹽法式鴨胸」、「厚切加拿大圓鱈」、「頂級霜降牛肉」……女生喜歡的「巧克力起士香蕉」、「全州石頭拌飯」,整體感覺比在韓國吃烤肉更奢 侈,價格卻是台灣人習慣的吃到飽收費,難怪,天王也會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