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 迎接民國百年,有哪些不可錯過的好運呢?[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

迎接民國百年,有哪些不可錯過的好運呢?寒流一波接一波來襲,小美決定到熱帶島嶼渡假,小美來到海邊準備玩水,請問,你覺得她會穿甚麼樣顏色的泳裝呢?

《精選單元通通百元有找》

題目:請問,你覺得她會穿甚麼樣顏色的泳裝呢?
1.穿著白卡色的比基尼
2.穿著米白色的比基尼
3.穿著橘紅色的比基尼
4.穿著淺藍色的比基尼
5.穿著淺綠色的比基尼
6.穿著黑色的比基尼
7.穿著黃色的比基尼
8.穿著深黃色的比基尼


解析:
選1:如果目前還沒有對象,接下來將會不乏桃花邂逅,只看你是否要接受,如果已有心愛的另一半,近期間彼此感情平順甜蜜;男性長官會是事業上的貴人,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給予你正面的建議與幫助。

選2:單身者未來會有許多認識異性朋友的機會;職場中能有不少的朋友相助,只要維持著正常步調,就能有不錯的表現;健康方面,睡眠充足、多多運動就能持盈保泰。

選3:如果已有交往的對象,最近恐怕要多管管自己的脾氣,避免倆人產生無謂的爭執和口角;在工作上或許辛苦不免,但是可以有不錯的表現,另外,要小心與長官或老闆發生爭執。

《看不透情人心!他是真心或假意?》

選4或5:如果你還沒有另一半,恐怕要小心沒有結局的單戀,已有男女朋友者,近期則恐怕有溝通不良的情形,讓你煩心不已;工作上會出現巨大的無力感,辛苦付出卻少有成就,此外,健康狀況不佳,要多注意身體保健。

選6:如果目前還沒有對象,那麼恭喜你,很快就能揮別單身生活囉!如果已有心愛的另一半,彼此的感情能更進一步發展;在工作上或許可以輕鬆的得到不錯的成績,同事會是你事業上的貴人。

選7或8:愛情運勢不太好,如果已有男女朋友,彼此要小心口角爭執,避免無謂的衝突;事業方面,長官或老闆對你很不滿意哦!在職場上要步步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