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圖片搜「百思不得其解」 竟出現自慰裸女

  • 在「Yahoo!奇摩」網站搜尋圖片「百思不得其解」,第一頁的顯示結果讓人吃驚。(圖/取自「Yahoo!奇摩」)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網友今天(5日)在「Yahoo!奇摩」網站搜尋圖片「百思不得其解」,第一頁的顯示結果讓人吃驚──除了第一張圖是傳說中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外,連續6張照片都是同一名女子在床上自慰、露下體的裸體畫面。

點入這些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裸女照片,原始來源出自「網易」相簿,至於為何會列入「百思不得其解」的圖片搜尋結果,還真是令人費解。

因為發現的網友「嚇很大」,這個搜尋網址也在網路上熱傳,直到下午2點50分出稿時間,仍不見台灣雅虎撤下這些「超尺度的照片」。記者也以「百思 不得其解」當關鍵字,在其他入口網站進行搜尋,都沒有發現讓人「眼睛脫窗」的圖片,所以為何雅虎會出現這些照片,實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在「Yahoo!奇摩」網站搜尋圖片「百思不得其解」,被發現第一頁顯示自慰裸女。
↓5日下午4點多,台灣雅虎刪除不當圖片。(圖/取自「Yahoo!奇摩」)



Yahoo冬眠中! 氣象天天出包

2010-12-26 19:20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台北報導

今年的耶誕真的很冷!英國氣象專家指出,在英國2010年耶誕節創下自1981年以來最冷,12月平均氣溫更可能創下1910年以來最低溫。但再 怎麼冷,-9999度的氣溫應該是個神話,若真的發生,想必是神在開玩笑,然而它真的發生了。12月24日Yahoo氣象就預測耶誕夜的溫度是-9999 度,這個錯誤,若發生在4月1日愚人節,也許就不會被譏笑了吧!

不過Yahoo氣象並沒有因為被譏而清醒,記者一連追蹤3天,發現Yahoo氣象頻頻出包,持續在報導「過去氣象」、「時間不穩合氣象」以及「怪象」,難道Yahoo氣象也配合寒冬,進入冬眠狀態嗎?

除了12月24日Yahoo氣象把台灣北部氣溫寫成-9999°c之外,眼尖的人還會發現,明明是耶誕節,但同一個網頁的右上方,日期卻是 2010/12/6(星期一)農曆(庚寅)冬月初一;另一個氣象網頁則出現,「發佈時間」、「有效時間」、「當天日期」不穩合的矛盾;此外,Yahoo首 頁右上方的即時氣溫,從台北到高雄都只能顯示°c ~ °c ,無法出現溫度。

記者從12月24日到12月26日連續追蹤3天,發現除了-9999°c已更正之外,其餘的錯誤「依然故我」,這不禁讓人懷疑Yahoo氣象是否 正在冬眠? Yahoo氣象何時才能甦醒?距離春天還有2-3個月,看來大家都還有得等吧!等候的同時,大家不如把李宗盛的歌詞「我的春天還沒有來」改成「Yahoo 的春天還沒有來」傳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