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遇變態露下體 美眉報案警不理

  • 被害人跨年夜遇露鳥男報案,卻遭警方吃案。﹝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跨年夜回家時,遭到一歹徒尾隨到住家樓梯間,並突然拉下褲襠露出下體騷擾,被害人大聲呼叫嚇跑對方,但事後她拿監視器錄影畫面報案,警方卻不受理,她氣得找媒體投訴,員警竟然還告訴她會因此曝光,造成「二度傷害」。

吳姓女子在跨年夜正要回家時,進門後被後方陌生男子叫住,她回頭一看,赫然發現對方不只打開褲子拉鍊「獻寶」,甚至做出猥褻動作。「他叫我的時候,我轉過來看到,然後他在這裡做那種動作,進來的時候就開始脫褲子、拉拉鍊…。」

她見狀馬上跑上樓向男友求救,但男友下樓時,這名變態男子已經不見蹤影,事後她提供監視器錄影畫面到轄區派出所報案,未料員警第一時間不受理,她氣得找媒體投訴,員警還「好心」提醒她說,找媒體會因此曝光,小心二度傷害。

北縣警中和二副分局長許維斌表示,「拒絕受理報案的狀況,我們已經給予(員警)記過2次處分,並調警備隊。」被害人則認為,警方的態度對她而言才是「二度傷害」,直言員警辦案態度真的很差。(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