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體操正妹孫妍在化身雪地天使 與女排美女堆雪人

  • 可愛寶貝孫妍在(左)與韓國排球美女韓松伊(右)一起玩排球。

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韓國體操正妹孫妍在以可愛清新的外表,在廣州亞運獲得觀眾矚目,甚至被譽為「亞運最清純寶貝」;近日她與韓國女排美女韓松伊一起玩雪的照片被拍了下來,甜美的笑容又迷倒不少人。

年僅16歲的孫妍在,在體操相當具有才華,加上其豐富的表情和身體極佳韌性,被視為韓國韻律體操的未來之星;她在網路上,還被網友封為「體操美少女」。


可愛的體操美女孫妍在玩雪(圖/取自網路)

孫妍在於體操場上展現無比的自信與優異身手,私底下她也是個愛玩的小女生;近日她與韓國女排好手韓松伊一起玩雪、堆雪人,並一起打排球,展現最自然可愛的一面。


孫妍在(左)與韓國排球美女韓松伊(右)堆雪人。(圖/取自網路)

韓松伊是著名的排球美女,不僅擁有好球技,她甜美又親切的微笑擄獲了無數觀眾的心,同時她擁有185公分左右的模特身材,更是魅力十足。從2002年出道以來,她就被視為排球界的美女球員。


清新可愛的體操美女孫妍在(圖/取自中新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