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輕靠梁朝偉肩賀新年 網友讚:超級夫妻臉

  • 劉嘉玲輕靠梁朝偉肩膀,兩人有著超級夫妻臉同賀新年!(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嘉玲與老公梁朝偉兩人歷經風風雨雨,日前聖誕節時,劉嘉玲還在微博上自PO兩人的兒時照祝大家佳節愉快;這回新的一年,小倆口共同拍下一張親密照,劉嘉玲頭微靠在梁朝偉肩上,讓網友大讚「簡直就是超級夫妻臉。」

劉嘉玲的好人緣,讓她惹來不少閒言閒語,過去她也傳與大陸富商景百孚有親密照,與男友人過去有偶會勾肩撘背。雖然老有消息傳出梁朝偉多少有點不開心,但自上回他親身出席老婆的開店派對後,小倆口的感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劉嘉玲在2011年第一天中,大曬與梁朝偉的甜蜜。(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儘管過去兩人的婚姻總是被指有情變的嫌疑,但在2011年的第一天時,劉嘉玲大曬與老公梁朝偉的恩愛,這也是繼上回聖誕節她大方秀出兩人兒時照 後,又一次在節日上放上兩人的照片,這張照片也被網友譽為是「超級夫妻臉」,劉嘉玲也在微博寫下「新年快樂!健康、快樂、自在!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 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