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廉價航空罰站2.5小時 200公分巨漢:好像搭地鐵

  • 200公分高的安德森(中),搭乘廉價航空Spirit的航班,被迫罰站2.5個小時。(圖/取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高6英呎7英吋(200公分)的美國男子布魯克斯安德森(Brooks Anderson),日前搭乘Spirit航空公司的班機,從芝加哥飛到家鄉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沒想到在飛機上「罰站」2個半小時。

25歲的安德森抱怨,廉價航空Spirit的經濟艙位子距離只有71公分,他的位子在最後一排,勉強擠進座位,抬起膝蓋頂住下巴卻痛得要死,空姐又不准他把腳伸出走道,還不能換位子,結果造成他全程罰站。

安德森說,「我總要解決問題,繫好安全帶的信號熄滅後,我問空服員我可不可以站著?空服員說可以。」結果他感覺,「就像搭了2個半小時的地鐵!」途中他常常要讓道給其他旅客去上廁所,唯一慶幸是飛行途中沒有遇上亂流。

飛航專家建議,像安德森這種高大的人,不宜搭Spirit這種飛機,「捷藍航空(JetBlue)的座位會較寬敞」,捷藍的經濟艙座伸腿空間長約 34至38吋,共有150排座位,但Spirit共有178排,導致座位狹窄。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正調查Spirit是否違反安全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