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LV買Gucci 蘭州奢華女兵惹怒網友

  • 大陸網路上近日流傳一張照片,兩名女兵身上背著包包,一旁又拖著行李箱。讓人訝異的是,這些都是LV等知名品牌。(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近日流傳一張照片,主角是兩名女兵,她們脖子上圍著圍巾,身上背著包包,一旁又拖著行李箱。讓人訝異的是,這些都是LV等知名品牌。對於女兵的奢華,許多網友十分憤怒,有人諷刺:「參軍原來可以發達?」也有人認為軍方應該給個交代。

12月30日,一名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指出,在深圳機場遇到兩名身穿軍裝的女子,她們斜背包分別是Burberry、LV,放在地上的行李箱和大旅 行包均為LV,還有個黑色紙袋裝著新買的Gucci,相信所有的都是真品。「我定睛看了看,左邊的(軍裝女)袖章上顯示『蘭州軍區』…」

根據該名網友附上的照片,兩名軍裝女站在機場櫃台前打電話。有眼尖的網友補充,其中一人脖子上的圍巾也是名牌,「至少4000元(人民幣,下同)以上」。網友還粗略估算兩人全身行頭超過10萬元,猜測應該是到香港血拼後,經深圳回程。


(圖/取自網路)

「哪來這麼多錢?」對於女兵的奢華,許多網友十分憤怒,認為與軍人形象不符。有網友痛批:「怎麼就不懂把自己的軍皮先剝下來再張揚啊?」也有網友諷刺:「參軍原來可以發達?蘭州軍區該給個交代!」另外,還有網友為缺錢過活的退休老兵抱不平,發起認養、捐助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