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器引發大火 英母子3死1傷

  • 一場大火造成這三個孩子無法跨進2011。(圖/取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處民宅在小年夜失火,造成三死一傷,警方指出,大火可能因一個Sony Ericsson的手機充電器突然走火造成,當時充電器通宵插電,火勢迅速漫延整個一樓客廳,27歲的傷者莎曼珊哈德森(Samantha Hudson)睡在二樓臥室,被警鈴聲響吵醒。

哈德森驚見一樓大火,連忙抱著3歲幼女曼迪(Maddie)衝到三樓,再叫醒當時熟睡中的9歲長子威廉(William)和5歲次子AJ,無奈濃煙密布,哈德森緊緊摟住三個小孩,當消防人員衝進去救人時,母子四人全都失去知覺。

四人送醫後,三個孩子不治身亡,母親哈德森可自主呼吸,但因吸入大量濃煙,造成腦部永久損傷,目前想不起失火經過,也不能說話,她尚不知失去三個孩子。英國媒體報導,有專家建議民眾手機充電器在閒置時應拔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