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照過來 房仲業開出月薪5萬找新血

  • 信義房屋2010年營收突破百億元,董事長周俊吉大手筆辦尾牙犒賞員工。(圖/記者楊伶雯攝)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景氣不好工作不好找?即使找到工作,薪水也是少少的「22k」?不少人煩惱高薪又有前途的工作不好找,信義房屋2010年交出營收創歷史新高的成 績,2011年元旦更是公開宣佈,經紀人起薪調整為5萬元,今年將持續招募3500名新血,董事長周俊吉說,人才的培養相當重要,尤其是要在兩岸展店,一 定要有足夠人才,透過完整的訓練,即使是只有1年多經歷的新人,也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店長。

周俊吉指出,信義房屋的店長都是自己培養,台灣現在每年可以培養出100多位的店長,大陸大概有20-30位,但是,也許今年可以培養出200多位店長,因為,許多優透新人的加入,透過完整的訓練,也有人在1年多就成為店長。

周俊吉表示,未來10年兩岸的展店要達萬家,店長的培養更加重要,因為信義的每家店,都必須有自主經營能力,是可以生存下來的,所以不管是景氣好壞,展店都不會停止。

信義房屋在1日集團尾牙中宣佈,「月薪5萬,恭迎3Q人才」,將經紀人起薪調整為5萬元,今年將持續招募3500名新血,持續為台灣人才創造就業機會。

信義企業集團人資長黃慧珠表示,根據主計處統計,薪資走勢與民生消費息息相關,近幾年台灣社會因薪資成長有限,造成全民消費力無法提升,學者專家 更在政經發展總研討會中呼籲企業加薪拚國家競爭力,加上政府又將明年定為消費年,因此決定祭出「月薪5萬,恭迎3Q人才」計劃,響應政府企業加薪政策。

黃慧珠說,自1月1日起將經紀人4萬元起薪提高至5萬元,成為第一個迎接消費年調薪的企業,希望吸引優質人才投入房仲業;她表示,信義房屋的「3Q人才」,指的是「AQ(逆境商數)、EQ(情緒商數)、MQ(道德商數)」,3Q人是信義房屋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