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辦人祖克柏 現身台北夜市?

  •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和他的女友普莉希拉陳。(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知名社群網站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日前偕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參訪北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昨日更有傳聞指出,他現身於台北夜市,且飯店人員被問及祖克伯是否有入住時,更回答「有」。

據平面媒體報導,有立院人士向喜來登飯店查證時,念祖克伯的英文全名後,飯店人士回應「是臉書創辦人。」隨後立院人士再問「今天有住進你們飯店?」飯店人員更回答「有」,但不便透露離台時間等細節。不過,此事也遭行政部門涉外官員反駁「確定是誤傳」。

由於夜市常有大批外國觀光客湧入,因此,就算祖克伯真的在台逛街,大多數民眾可能也無法一時認出。另外,萬華夜市附近昨晚正好有員警提早站崗,接 待外賓,也讓外界聯想這是否是接待祖克伯之舉。對此,警方表示,外賓維安是專門保護各國使節,因此,就算祖克伯真的來台,警方也不會出動維安特勤。

雖祖克伯訪台未經確切證實,但已引起大批民眾瘋傳。此外,他出訪北京的行程中,安排與百度創辦人李彥宏共進午餐一事,又讓外界謠傳「百度要買下臉書」。對此,百度國際交流部總監Kaiser Kuo在推特上發文駁斥,「這種說法太誇張了。」




祖克伯密訪百度創辦人李彥宏的照片被網友PO上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