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爆出戀上「豪宅男」 鄉民心碎:有「豪」差很大!

  • 林依晨傳出戀上「豪宅男」,讓不少粉絲大呼心碎。(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週刊報導,幾乎是「緋聞絕緣體」的乖乖女林依晨傳出新戀情,最近正在拍攝《戀愛恐慌症》的她,收工都有一位住在天母的「豪宅男」開著賓士車接送, 外型看似成熟穩重,和林依晨很相配。不過消息一出,有許多把林依晨視為女神的鄉民們大呼心碎,並為林依晨護航,表示她絕對不可能「看錢選人」。

報導指出,該名男子是從國外回台的ABC,經濟狀況穩定,唯一的缺點是傳出他曾有過一段婚姻。林依晨近幾年忙於工作,並把生活重心放在家人身上,曾透露,希望交往的對象「一定要很穩定。」但經紀人模糊回答林依晨的感情問題,表示不清楚狀況,和對方沒有確定要交往。

林依晨一向給人清新、可愛的感覺,吸引了不少宅男粉絲,因此她一被爆出緋聞,鄉民們馬上展開熱烈討論。有人開玩笑表示,「豪宅男」和「宅男」只差一個字,給人的感覺就天差地遠;還有人大呼自己也是「豪宅男」,「豪爽的宅男,這樣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