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慘遭眾老闆「零距離」接觸 不堪其擾先落跑

  • 蕭薔日前出席大陸活動,卻慘遭現場眾老闆「零距離」接觸。(圖/擷取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蕭薔日前赴大陸瀋陽出席浙江商會年會,現場氣氛直到她壓軸登場時,果然high到最高點!不過這種私人聚會仍無法與專業演唱會媲比,完全 沒有任何保安人員在場做出隔離,蕭薔演唱過程中,不少老闆都直接踏入舞台要合照留念,許多人更是大方地「搭肩摟背」,讓蕭薔最後在演唱中間就先行落跑。

蕭薔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到大陸後果然行情相當吃得開,日前她受邀出席在瀋陽舉辦的浙江商會年會時,被許多大老闆「零距離」接觸。由於會上並 沒有正式演唱會般的工作人員或是保安人員,無法讓蕭薔與觀眾做出「隔離」,因此台下的粉絲相當容易就能到台上,至於要合照都是輕而易舉。


蕭薔出席活動時,不少大老闆都直接上台要合照,讓她最後有點不堪其擾的先行離開。(圖/達志影像、截取自中娛網)




在場的許多大老闆,就這樣輕輕鬆鬆地走上台前,摟腰搭背的要和蕭薔合照,蕭薔臉上始終帶著笑容,並一一滿足粉絲的要求,不過隨著後來上台的人越來越多,蕭薔歌都還沒唱完,就在助理的保護下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