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沈春華」 王牌女主播上空曬奶!

  • 法國王牌女主播克萊兒夏莎爾,度假時大方曬奶。(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上空曬奶並無必然是年輕年美眉的專利。跟東方熟女的保守迥異,在西方,許多熟齡的「佳奶」、甚至高齡的「老奶奶」,都有在海邊等度假地方奮力一脫的本錢和勇氣。例如你在這裡看到的王牌主播克萊兒夏莎爾(Claire Chazal)。

克萊兒是法國最大電視台TF1(法國電視一台)的長期當家女主播。台灣有人戲稱她是「法國沈春華」;她在主播界地位之高,也就可見一斑。

近年爆紅,被譽為「全球最美女主播」的特里奧,本來曾被邀請擔任克萊兒的周末替補主播的。不過被很有個性的特里奧婉拒了。

法國女人作日光浴,如果是兩截式比基尼的話,習慣會把上面的那截拿掉。克萊兒雖然已經是54歲的熟女,但日前在佛羅里達州南灘度假時,面對遊人和攝影機的眼睛,她依舊無愧,大大方方的脫掉脫掉,樂於當個「上空英雌」。

台灣的「熟女」什麼時候才會有這款氣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