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我們這一家》劇場版預告片曝光 搞3D超能力

  • 人氣動漫《我們這一家》將推出首部原創 3D 立體動畫作品。(圖/海樂)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人氣動漫《我們這一家》睽違七年即將在台灣100年1月時,推出首部原創3D立體動畫,人氣主角「花媽」更是因被雷劈到,進而擁有不可思議的超能力!現在中文預告片正式曝光,片頭就搞笑的用花媽立場說出「我們家也來演3D!」告知觀眾電影將以3D方式呈現。

《我們這一家》又要推出劇場版,這回花媽在電影版作品中,因為意外被雷劈到,進而有了不可思議的超能力,她除了偷懶的用超能力打掃家裡、洗衣服外,更化身為維護正義的超級英雄!

《我們這一家》原作自 1994 年起由漫畫家 けらえいこ開始推出連載,主要以母親「花媽」、父親「花爸」、姊姊「橘子」和弟弟「柚子」一家四口所組成的小家庭為中心,作品因為貼近大眾相當受歡迎;電影版《我們這一家:超能力花媽》也將於1月21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