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正妹網路「乞錢隆胸」 29AAA變32C

  • 正妹洪萩庭表示,「沒錯!躺著的就是我,當我醒來之後美夢就成真了」(Yes that's me,lying down. Gonna wake up to a dream come true)。(圖/擷取自bongqiuqiu.blogspo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報導指出新加坡一名正妹洪萩庭利用網路「乞錢隆胸」;如今她「美夢成真」,不僅免費接受了隆胸手術,甚至將手術的部份過程製成影片PO上 網,使得原本只有29AAA的胸圍如今變成了32C。對此,洪萩庭興奮地表示,「終於可以穿比基尼到海邊,不用再撐傘假裝不喜歡曬太陽了。」

據了解,現年23歲的洪萩庭是一名模特兒,因曾參加電視選秀節目而小有名氣;而由於身材過於「乾扁」,經常被人嘲笑是「飛機場」,她才會突發奇想 在今年5月利用部落格要求網友贊助她去隆胸,也表示願意公開整個手術過程。對此,就有網友留言批評,「部落格不該淪為討錢的工具、更不該提倡人造美。」

↓洪萩庭強調手術費用是由整形診所贊助,使得原本只有29AAA的胸圍如今變成了32C。(圖/網路組圖)


針對反彈聲浪,洪萩庭說她感謝所有網友,並強調手術費用是由整形診所贊助,沒有拿網友的錢,也希望透過影片讓人了解隆胸不只是單純外觀上的整形,也能增加自信,但仍需要經過詳細與醫師諮詢才能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