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狩獵魂燃燒! PSP最速出貨紀錄誕生

  • 可愛到很搶戲的愛路貓。圖/擷自網路。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這就是獵人的熱血!PSP《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銷售後 17 日堂堂邁入出貨 300 萬套大關,這項記錄不僅打破該系列的歷史紀錄,也創下日本 PSP 市場史上最速記錄。

相較前作 PSP《魔物獵人 2nd G》上市 20 日,出貨量才破 200 萬套,新作可說是成績驚人,也是該系列第四款在 PSP 版的銷售量(首賣+Best版)突破百萬的作品;看來這股獵人風潮短期間之內很難退燒。

新作來勢洶洶,包括基本系統翻新,加入泡溫泉機制,可以協助打怪的隨行愛路從一隻增加為兩隻,重點是可以在農場裡一次可以烤 10 個帶骨肉或鮮魚,超級方便!

這股熱潮不僅燃燒玩家,也在日本藝能圈裡頭引發話題,像是以重度玩家身分參與造勢活動的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另外,因應這次《魔物獵人》系列可 見熱度,像是《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和 Uniqlo 合作推出的聯名 T-Shirt,剛在日本引發熱賣旋風,據悉 12 月 20 日將登台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