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親筆簽下合約 與Wonder Girls同台爭豔

  • 江蘇衛視日前正式宣布,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會出現在江蘇衛視跨年的舞台。(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即將到尾聲,各家電視台正在緊鑼密鼓籌備跨年演唱會,迎接2011年的到來!中國的江蘇衛視日前正式宣布,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會出現在江蘇衛視跨年的舞台,蘇珊大嬸也親筆簽下合約,兩方人馬即將在舞台上碰面,到時就能看看誰的歌唱魅力比較強!

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目前已經確定梁靜茹、蕭亞軒、范瑋琪、林宥嘉、大嘴巴等人會到場,電視台表示這次跨年不僅是兩岸三地巨星雲集,也將會有國際巨 星現身,期間一度傳出邀請到艾薇兒出席的消息,不過工作人員卻表示:「簽約工作目前已經完成90%,到了雙方交換確認合作的書面資料階段,就差簽約!」

↓圖:蘇珊大嬸親筆簽下合約,將與Wonder Girls同台。(圖/資料照片)



而艾薇兒還在與江蘇衛視簽約之際,另一個女子偶像團體已經悄悄簽好合約,日前江蘇衛視發表聲明:「江蘇衛視已經完成了和Wonder Girls的正式簽約,這支頂級女子團體將會出現在江蘇衛視跨年的舞台上。」負責跨年演唱會的導演說:「Wonder Girls在中國是個人氣很高的團體,《Nobody》幾乎到了老人小孩都知道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