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樂團!秀你最「i」的聖誕音樂

  • iBand成員戴著滑稽的聖誕帽,用iPad當作樂器表演。(圖/擷取自youtube)

記者張力天/綜合報導

蘋果平板電腦iPad今年4月上市,立即席捲美、歐等地,有不少人利用iPad各式各樣的軟體,玩出有趣創意。墨西哥聖地牙哥市就有一間教堂,以 iPad和iPhone裡的樂器模擬程式充當演奏工具,組成一支名為「iBand」的樂團,最近還舉辦「聖誕演唱會」,向教友們傳福音。

這支樂團隸屬於聖地亞哥市一間名為「North Point」的教堂,只見10幾個大男人戴著滑稽的聖誕帽,手拿iPad敲敲打打,模擬出各種樂器如康加鼓、鍵盤、沙鈴的聲音,他們的逗趣演出惹得聽眾頻 頻發笑,最後主唱還拿著iPhone當作麥克風,唱出歡愉又溫馨的聖誕歌曲。(如看不見iBand的聖誕樂曲,請至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4/327-2673199.htm)

一群大男人用iPad表演聖誕歌曲。(擷取自youtube,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事實上,「iband」不是第一群用iPad組團的人,先前網路上也流傳一支影片,4位穿著正式服裝的人,優雅出場後向鏡頭深深鞠躬,便裝模作樣的開始了「弦樂四重奏」。不過對他們來說,這幾把「i提琴」似乎有點難彈,雖然琴聲仍舊悠揚,但不免有些小「出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