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公尺超大雪人 「比薩斜塔」成功扶正

  • 藉著厚厚積雪,英國一家人堆起巨大雪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快要到了,過節氣氛愈來愈濃厚!英國近日適逢30年來的最大雪,一家人利用後院厚達60公分的積雪,完成了一個高度近4.9公尺的魁梧雪人。

住在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的一家人,面對連日來的大雪,38歲的屋主布洛德班(Karl Broadbent)想到女兒在學校的堆雪人大賽,於是興起打造雪人的念頭。一家人同心協力,本月5日花了6小時終於完成「曠世鉅作」。

如同義大利「比薩斜塔」的雪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布洛德班表示,他本來只想堆2.5公尺高,但其他人認為要與房子等高,繼續往上疊時,雪人開始傾斜,如同義大利著名觀光景點──比薩斜塔,之後才打造成功。他們一家人希望雪人能一路屹立到耶誕節,但又怕氣溫回升,雪人會砸到房子。

成功扶正後的巨無霸雪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英5公尺超大雪人 「比薩斜塔」成功扶正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1/91-2672545.htm#ixzz17xR2P8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